四合院图纸网---定制设计 传承经典!版权所有:开封市三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案例赏析 / 正文

双拼新中式四合院,生态园民宿两相宜

light 2017-10-23 案例赏析 评论

此案例为两组并列大型四合院,东西宽55m,南北长45m,整体一层,坐北朝南,非常适宜做农家乐,生态园,前院的厢房作为客房,中间主房做为宴客厅,后罩房设置厨房,员工休息室,卫生间等。房间详细布置如下。彩900.jpg

此四合院的色彩采用的是最经典的白墙黛瓦,朱红门窗,正门的彩绘使人一抬头便看到四合院最的古典风采。正面墙上开设花窗,通过花窗看到院内景观,墙壁便不单单是阻隔功能,而是成为欢迎客人的到来物象。院内从地面铺装,,美人靠,雀替直至青瓦无不透漏着四合院的独特建筑气息。

01.jpg

院内大面积的绿化,使得四合院清新自然,贴近自然的气息,在功能的设计上除了一般的房间功能之外还有一个开放式长廊,这个长廊的功能很多样化。例如可以作为展示平台,休闲平台,接待大型宴客活动,客人多时还可以在长廊里摆设桌椅做接待。还有一点就是厢房屋顶设置平台,四个大平台就多出了四个可以做休闲活动的场地。

左右为对称式布局,中间绿化分隔,前后院落分别连通,后院设置月亮门,从一侧望去,便能让人感觉到幽静与深邃。

cad.jpg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最近发表
搜索
标签列表
热门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