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合院图纸网---定制设计 传承经典!版权所有:开封市三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案例赏析 / 正文

精致优雅一进二层大庭院四合院

light 2017-09-26 案例赏析 评论

此案例为一进二层四合院,东西宽25米,南北长26米,主房三间左右各附带耳房,一层主房中间为堂屋,带有小厅,可做休闲娱乐使用。厢房设置餐厅,厨房,客房,天井。主房三间稍高于两侧耳房,并且略微突出,院内精致铺装,使得小院别具一格。下面是此四合院的彩平图。

001c 900副本.jpg

此四合院只有一侧有厢房,院落比较大,更加敞亮,可以对院落进行大面积的绿化,四合院会比较清新自然。进门是荷花池,点缀庭院,门窗走廊用红木搭配艳丽的彩绘,古典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清新,绿色,环保,自然,进入这个四合院里,便能感受到最原始的自然气息,建筑雕梁画栋,院落清新怡人,好似把我们带入自然的画卷之中。
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最近发表
搜索
标签列表
热门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