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合院图纸网---定制设计 传承经典!版权所有:开封市三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案例赏析 / 正文

标准正方形二层带游廊、车库、民宿客栈四合院

light 2017-05-31 案例赏析 评论

繁华的城市,生活节奏总是这么的匆忙。赶地铁、赶公车、赶着回家做饭、赶着商店促销……似乎每个人的脚步都是加快的。你是否也期待有一场旅行,有一个像家一样的客栈。

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家民宿客栈,它长:22.4米,宽22.4米,建筑面积是425.16平方米;主房(北房)为二层,内设楼梯间,并配有耳房2间,和东西厢房,还有倒座房


四合院设计

在房子东南角的位置是一间5.4米宽的大车库,可同时容纳2辆汽车,在车库西北角的位置有一侧门,可直接通内院。大门在紧挨着车库的第二间,进入大门,正入眼帘的是一座影壁墙,在影壁墙的正后方是一座莲花水池,通过影壁墙我们来到内院,首先经过休闲室和储藏室,路的尽头为公用卫生间、淋浴间。站在院中,我们的左右两边是东西厢房,都是由两间客房和一间客厅组成,由于布局和尺寸的限制,所以游廊为三面为宜。正房的一层中间是接待大厅,左边为餐厅,右边为楼梯间,餐厅和西北角的耳房相连,可直接进入到厨房。东北角为主人房,内设衣帽间和卫生间。二楼为非常有私密性的套房,由一室一厅一卫组成。平面布置图如下:




农村四合院设计

农村小型四合院图片

以下为细部放大图:

中式四合院设计    

四合院图片 

四合院古建




四合院平面图
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最近发表
搜索
标签列表
热门阅读